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参加大连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1-04 17:51:49

 

金秋十月,大黑山下秋光溢彩,红枫与银杏辉映,又是一年收获季。近日,大连大学在综合体育馆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邀请165家优质用人单位,涉及信息技术、机械制造、生物医药、化工环境、食品生产、金融咨询等多个领域,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学生来到现场。

 

据了解,此次双选会主题围绕“爱连大、留大连”开展,旨在切实践行“地方高校服务地方、城市大学服务城市”理念,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留连就业,更好地服务大连城市建设、服务辽宁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服务东北全面振兴。在入口处参会学生使用提前在小程序上预约的电子票有序入场。两台智能机器人在门口“站岗把关”,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非接触式智能测温。双选会主要分四个区域进行布展,每家企业单独隔断,保证企业间距离符合防控管理要求。学生由毕业班班主任付一莎老师带队扫码入场。

 

本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前来求职的学生与招聘企业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学生李延超说:“今天来到现场,亲身实践双选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企业、校方以及学生之间的诉求与渴望,为自己今后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更多的帮助。”

 

通过参加本次双选会,同学们表示拓宽了视野,了解了企业需求,找准了自身定位,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文化课,为将来更好地实现就业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