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无惧疫情,我们挺好的!
发布者: 时间:2021-11-23 12:50:25

 

在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疫情持续的几周内,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同心战“疫”,以做好个人和集体防护为大连加油。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保证教学质量;观看《强军》等系列爱国主题纪录片,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开展校园摄影大赛,在特殊时期为青春的学生时代留下美好回忆;组织模拟乒乓球赛事,缓解压力、强身健体、增强专业技能。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中,全体师生积极面对,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快速反应和周密部署,他们真切地表达了内心的想法。

运动训练2101班李戈:面对疫情,校长、老师们第一时间留校陪伴,令我心态无比平稳。学校防控疫情工作要求非常严格,作为学生我必须认真面对。我相信大连、相信学校、相信老师们,我会努力学习,做好自己现阶段学生该做的事,为大连加油。

 

运动训练2001班林小川:观看《强军》纪录片,我内心深感震撼,看到军队的日益强大,有种自豪感油然而生。这也让我更加坚信本次疫情能够平稳度过。看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状态,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运动训练2001班王子彧:从疫情袭来时的惊慌失措到现在的心态平稳,我要感谢老师们。尤其是参加校园摄影比赛,让我能够沉淀自己,发现生活之美,巍巍黑山,美丽乒校,待到春花烂漫时,我还来拍照。

阳光总在风雨后 ,在这场正在博弈的战斗中,希望乒校学子保持乐观心态,科学面对疫情,积极应对困难。看到广大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学校相信大家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定会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