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首届“我的多彩校园”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1-11-04 12:57:50

 

114日,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首届我的多彩校园摄影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由校办公室校教务科联合主办。

此次摄影活动,得到了全校学子的积极响应,截至113日作品征集结束,共收到作品30余同学们用自己的手机、相机拍下自己眼中的校园。时值多彩秋季,色彩斑斓的校园在学生的作品中得到很出色的呈现。作品角度多样、色彩丰富、构图合理、主题鲜明。

 

经过专业教师的认真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1:李昕阳——《黄金大道》;二等奖2:封博宇——《金秋》李戈——《美好的一天》;三等奖3:薛忠全——《金色的蒲扇》、魏浩天——《转角》、邓朔——《那一抹红》。学校于11月4日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生在活动的过程中感受校园的多彩魅力,体会高中生活的丰富和浪漫。让学生在活动中感受美,从而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热爱生活。

一幅幅优秀的作品更是展现了职业技术学校学子的艺术素养,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于学校建设的责任感和认同感,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在如此美丽多彩的校园里,在烂漫生趣的秋色中,愿每位乒校学子的付出都能得到回报,愿每位乒校学子都能在老师的引领下,扬帆远航,砥砺前行,用汗水成就梦想,用奋斗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