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学校概况 PROFILE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学校概况

    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简称:大连大学乒乓球学校),是立足大连,面向全国的青少年乒乓球人才培养基地,由市政府批准和投资建设,大连大学主办,是一所集中等学历教育、代培制教育与乒乓球训练相结合的公办全日制、寄宿制学校。
    学校坐落在大黑山下的大连大学校园内,占地面积2.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包括乒乓球训练馆、体能训练馆和教学、科研、办公、餐饮、宿舍等设施。训练场馆建筑面积为:6042㎡;分为四个训练区域100张球台,并涵盖体能训练房、医疗、理疗室,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等。
     学校有独立的学生宿舍及学生食堂,每4名学生一个房间并设有独立卫生间。可同时容纳200名学员训练,集教学、训练、科研、食宿为一体,设施齐全,设备一流。
    大连大学乒乓球学校将在国内聘请德才兼备的教练员任教。并将积极与企业联合办队、办学、办俱乐部,通过科学训练,培养优秀青少年乒乓球人才;在文化教育方面,大连大学将为乒乓球学校提供优秀师资力量,进行文化课教育,创建体教结合的一流特色学校是学校追求的目标。
    大连大学乒乓球学校是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学生毕业后通过国家相关考试达到录取标准,可升入大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也可报考国内、外其他高等院校。优秀运动员可输送到各省市优秀运动队、国内外高水平俱乐部和国家队。
    大连大学乒乓球学校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大力推进“开放式”办学,在世界青少年中普及和推广乒乓球运动。一流的训练、教学、后勤设施,高素质的教练员、教师队伍和“德技双馨、体教结合”的育人理念,为培养品学兼优的学生奠定坚实基础。让我们在这里实现共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