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听党课,守初心——我校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7-01 16:11:54

7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张茂庆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回顾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的党课。

 


 

张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从建立新中国、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和十八大新时代四个方面出发,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联系到本次新冠疫情,全国上下之所以能够迅速统一思想,形成举国抗击疫情的局面,主要原因就是党的领导和我们制度优势。最后,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在本职岗位上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履行党员义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

 

 

一个半小时的党课,张书记不疾不徐,娓娓道来,内容扎实,富有教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之际通过党课的方式接受党性教育、感受党的伟大,很有意义。此次党课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坚定了攻坚克难,干在前、做表率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