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我校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发布者: 时间:2020-04-18 16:14:04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着力抓好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417日下午,由市教育、卫健、公安、消防、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来到我校,通过实地考察、观看应急演练、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评估和检查验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8092227.jpg

    督查组首先实地考察了食堂、宿舍、训练馆、教室、防控物质储备库房、隔离医学观察区等重点区域,认真查阅了我校制订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方案、开学防疫工作台账、重点防控人员管理台账、消毒台账等相关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428092239.jpg

    督查组专家对我校的制度方案、措施流程台账、防疫物资储备等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项防控工作体系制度详实、防控物资准备充足,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同时,督查组强调,在开学前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培训,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严格按制度和流程落实复学工作,确保学校平稳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