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4-02 10:54:28

随着开学临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大考验,为有效应对疫情防范工作下的开学工作,4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校长和张书记分别就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后勤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工作等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对照市教育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和验收评估标准》,对《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草案)》进行认真研讨,围绕防控工作体系、人员排查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疫情防恐技能培训和全流程演练情况和线上教学情况等7个方面所涉及的事项逐一审议,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疾控中心以及教育局部署落实相关工作;二是有序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三是积极关心指导学生,确保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时毕业;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多渠道、多角度对学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