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抗“疫”有我,共克时艰——我校党员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
发布者: 时间:2020-03-02 08:48:00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凝聚全校党员铭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我校组织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款活动得到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每位教师党员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电子转账方式,踊跃为疫情一线捐款。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尊重党员意愿,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党员们表示“作为教师,虽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奋战在疫情一线,但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强烈的捐款意愿和踊跃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也充分体现了教师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