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乒乓球学校开展“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1-26 13:17:38

1125日下午,乒乓球学校“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活动于国球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张茂庆书记在会议上组织大家学习了王晋良书记、孟长功校长在大连大学“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明晰了本次大讨论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具体要求,然后带领大家回顾了乒校办学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学校办公室、训练科、教务科、财务室、后勤等相关负责同志纷纷进行发言,对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并提出各自对于乒校发展的看法与建议,通过会上热烈地讨论,最终大家明确了招生工作、训练工作、提升学校影响力方面是我校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

郑伟校长认真聆听了与会同志的讨论发言之后,提出在国家体育强国的大背景下,我们要办好一流的乒乓球学校需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不断提升学校的招生的数量和质量;第二须不断加强乒校国际化建设;第三要开展好社会服务。

经过本次大讨论,大家形成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形成了共识,对目前存在的不足大家也有一个比较明晰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大家决心趁大讨论活动的契机,对标一流,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提升,努力为建设一流的乒乓球学校而努力。

IMG_8233-Pano

 

 

                            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