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乒乓球学校全体党员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及鸭绿江断桥
发布者: 时间:2020-11-23 15:02:43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进一步强化对我校教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政治引领,1121日上午,乒校直属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来到抗美援朝纪念馆和鸭绿江断桥,开展了“参观抗美援朝故地,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实践教育。

IMG_8163

在刚刚完成改扩建的抗美援朝纪念馆里,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抗美援朝战争厅、抗美援朝运动厅等。在浓厚的爱国氛围下,同志们沉浸在上世纪的烽火岁月中,浏览着展览馆里铭刻的历史瞬间,充分感悟抗美援朝精神。新的抗美援朝纪念馆珍藏了文物2万余件,各类资料3万余份。展陈中采用了近千张照片,真实记录了70年前英雄儿女的峥嵘岁月。随后乒校全体党员参观了鸭绿江断桥,临鸭绿江远眺朝鲜,回想起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大家更加坚定了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信念。

IMG_8185

IMG_8189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把抗美援朝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向“最可爱的人”学习,向英雄看齐,发扬革命先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不畏艰难、慷慨奉献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奉献、勇担当、讲作为,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22111020 

IMG_8170

 

IMG_8213

 

IMG_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