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徐嘉忆成功入选国家乒乓球二队集训
发布者: 时间:2020-11-19 08:52:05

为加强国家乒乓球队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中国乒乓球协会拟于2020年10月18日至12月18日在中国乒协黄石训练基地举办全国优秀青少年集训,我校学生徐嘉忆被中国乒协点名选调。

本次全国优秀青少年集训,除了国家乒乓球队男女二队的全体成员外,还选调了来自全国17个省市单位的39名适龄的优秀队员,参与到为期两个月的封闭集训中来。而且这次选调的优秀运动员中,特别注重提升了颗粒、削球、直板等打法选手的比重,共有18名特殊打法运动员入选。

本次青少年集训,众多不同打法运动员的加入,一方面延续了国乒“百花齐放”的选材传统,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多种打法的融合和提升。据了解,除了常规的训练外,集训期间还将邀请具有打法特色的资深教练来基地进行针对性讲习和指导训练。同时,每周一固定举行升旗仪式,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团队精神。每天晚上,安排了业务学习、英语、哲学、历史等丰富的文化课程,保证了青少年运动员在训练之余,可以多方位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http://file.zhibo.tv/uploads/imgs/2020/10-21/1603254637842385.jpg

http://file.zhibo.tv/uploads/imgs/2020/10-21/1603254637145832.jpg

图左1为我校优秀运动员徐嘉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