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李楚菲成功入选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
发布者: 时间:2020-11-19 08:50:15

 1115日上午,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国家乒乓球青少年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一期)第二阶段选拔赛”男女13-14岁组的比赛分别在上海曹燕华乒乓培训学校和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顺利完赛。

本次选拔赛共分为两阶段进行。1314日,16个小组的分组循环赛结束,每组前4名晋级到淘汰赛阶段。我校李楚菲同学连战连胜,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出线。15日上午,李楚菲同学再接再厉,以精湛的技战术发挥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两轮单淘汰赛的胜利,在全国众多优秀乒乓球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成功打入全国16强,入选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第一期榜单!

 

25fc314a384eb2c566068e9885c810b

083af5677363bb8d0eae8a706d45d4e

 

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简称国少队)由中国乒乓球协会组建,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乒乓球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提高我国青少年儿童乒乓球项目运动竟技水平,搭建更优质的训练和赛事平台,帮助青少年儿童运动员展现自己、实现乒乓梦想。李楚菲同学在选拔赛后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一直以来的培养和鼓励,这些都是她在场上源源不断的拼搏精神的动力来源,而这份咬紧牙关、临危不惧的心理素质,也正是来源于她长年以来认真刻苦的训练经历。此次李楚菲同学入选国少队名单意义深远,这是对她自身刻苦训练的最好回馈,也标志着我校训练体系和训练方法改革的阶段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