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夺冠》
发布者: 时间:2020-10-09 08:16: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团队精神以及拼搏精神,国庆节期间,我校组织全体师生集体观看电影《夺冠》。

开场之前, 学校书记发表了讲话,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观影,能得到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与收获。

 

微信图片_20201009141915.jpg

 

《夺冠》是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改编自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的真实事件,讲述女排姑娘们几代女将的热血与青春,同时描绘女排姑娘们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

女排姑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吸引了孩子们的眼光,女排的胜利不是偶然,是什么支撑女排笑到最后,是一种不畏惧、不服输、百折不挠的中国精神,尤其在最困难的时刻,表现的最顽强,女排的精气神值得国人好好反思和总结。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每到激动人心的情节,全场便掌声响起,观影结束后,师生们感触良多,甚至为此潸然泪下。纷纷表示要向中国女排学习,学习女排精神。学习她们百折不挠的坚定。学习她们扎实精湛的功底以及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