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年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8-25 15:11:2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学生全面返校复学,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1AA8D

校长从校园安全管控、校园疫情管控及处置措施、开学后后勤保障等三个方面详细布置了工作。他指出,抗击疫情、平安返校、促进发展,是新学期学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教职员工要精心考虑、精致设计、精细管理,对于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更要严格把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书记对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总体布置。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返校复学的指示精神,要责任到人,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设身处地为学生服务,尽全力做好学生返校、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会上,对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学前后勤保障、开学典礼、教学训练正常化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