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竞训天地 TRAINING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竞训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训天地 > 教练介绍 > 正文
教练介绍——徐辉
发布者: 时间:2021-06-19 11:43:15

徐辉,男,辽宁省抚顺市人,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2000-2013),2000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冠军,国际级运动健将,大学学历。15岁被选入国家队。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乒乓球锦标赛,2002、2003连续两年获得全国锦标赛男子单打亚军,2004年全国锦标赛、第十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获得混双冠军,2011年参加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获得男团冠军。2010至2017年连续8年蝉联瑞典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冠军,是近20年辽宁省成绩最好的男运动员。作为曾经的国家男乒第三位直板选手,世界乒乓球高层次专业人才,徐辉具有坚定地理想信念,扎实的专业功底,强大的心理素质和丰富的参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