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22-03-02 15:17:23

 

沐浴着清爽的春日暖阳,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同学们踏着轻快坚定的步伐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学期。3月2日上午8时,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教学楼大厅,用崭新的面貌迎来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春季开学典礼。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校长郑伟在开学典礼上作了振奋人心的“开学第一讲”。他针对疫情防控和校园生活,勉励全体学生凝心聚力、严格自律,积极响应团中央投身疫情防控的号召,做明是非、负责任的有为青年。并请全校师生员工共同“讲规矩、守纪律”,遵守校园制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同时,郑校长结合北京冬奥会、中国女足亚洲杯等体育盛会、赛事,激励同学们学习冬奥健儿和女足队员的爱国情操和拼搏精神,在本学期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责任与担当,争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双丰收。

 

学校刘芳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刘老师对上学期学生的学习和成绩做以总结,并鼓励学生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新的开始。嘱咐学生们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尊敬师长、不负时光。

 

学生代表徐浩添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示要牢记家长和老师的深切期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训练中积极进取、超越自我、永不言败从现在开始,从今天出发努力实现人生梦想的第一步。

 

最后,学校李佳明老师代表全体学生辅导员发言。李老师从校园活动、仪容仪表、校园卫生、校园安全、校规校纪等方面向学生做以强调,并表示校园无小事,督促学生要爱护校园、爱护集体,积极面对和解决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