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2-13 12:40:24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提升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于1213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校60名师生参与其中

学校教师刘芳老师为学生们开展安全教育讲座,讲座内容包含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活动安全(包括运动环境和器械的安全、游泳、野外活动、放鞭炮、人流拥挤的公共场所安全等人身安全以及意外事故处理几个方面。

 

学生在班会中畅所欲言,讲述自己在生活中所听所见的不安全现象,并提醒其他同学们如何注意和避免这些危险情况。

高一学生徐浩天提出,我们要注意不要在教室疯打闹,以免发生意外事故。上下课要有序进出教室,以免发生踩踏等安全隐患。

高一学生李戈提醒同学们在马路上乘汽车时应当从车身右侧的车门上下。

高二学生封博宇向同学们展示了几个常见的交通安全警示牌。

高三学生李昕阳列举了一些有关火灾的时事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遇到火灾时的正确做法,并提示同学们要注意用火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都具备了基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自护、自救、抵御灾害事故的能力确保学生们在校期间及生活中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