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手抄报评比活动进行中
发布者: 时间:2020-11-09 15:10:55

为了优化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发挥校园文化的作用,119日上午,我校开展了以“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活动开始前夕,我们请来了我校优秀毕业生——余泽远同学,为我们进行“抗疫有我”的演讲,作为在疫情中,积极参与到一线的志愿者,增添了学弟学妹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坚定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经过学生们的精心布置和老师们的悉心辅导,一张张空白的图画纸现在充满了温情,洋溢着热情,涌动着激情。

14332

 

15719

每张手抄报围绕“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的主题,既宣传了防疫知识,又鼓舞学生学习一线医护人员的抗疫精神,弘扬了爱国精神。

13176

此次抗疫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抗疫知识,培养了全体师生的抗疫决心和爱国情怀,也为校园增添了一个新的文化亮点,真正达到了“育人细无声”的预期效果。

板报完成后,我们以学生投票的方式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展出。

优秀作品展出

为获奖同学发奖以兹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