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5年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5年全国乒乓球男运动员优秀苗         重庆省队利用暑假时间来我校进行一个月的集训   
校园动态 DYNAMIC

名 称:大连大学乒乓球运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人:李冬
电 话:0411-87402855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 时间:2020-03-04 10:50:29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全校师生群策群力,克服重重困难,拉开了在线教学的序幕。3月2日,我校迎来首个“线上开课日”,各教学平台运行正常,课堂教学平稳有序。


开展线上教学首日,学生到课率达100%。教师借助钉钉网络教学平台,穿插使用师生交互式的录播、直播的教学形式有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学校要求全体授课教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正确面对疫情,科学理性地表达爱国热情,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融入到每一门课程之中,提升了课程思政实效。

自3月2日正式开展网上教学授课以来,我校整体教学情况运行平稳。线上教学对教学组织与管理及教师授课都是一次挑战,但同时也是一次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机会。学校将继续积极帮助教师完善教学资源,不断优化网络教学模式,有效推进线上教学,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和加强在线课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新学期教学任务。